紅網湘潭4月27日訊(通訊員 李一凡 宋琳琳)“從教學樓到宿舍門口,你一共走了221步,我躲在遠遠的後面偷偷的數。”一首三行情詩,捕獲多少芳心?近日,暖心的“情書體”走紅湘潭大學校園,並迅速在學生圈中產生共鳴,引網友直呼“真心覺得很贊”!
  全校學生參與、1700餘首情詩、歷經三次淘沙,最終20首殺出重圍!由湘大圖書館主辦的“三行情書”大賽受到學生追捧,語出驚人的“呢喃”驚獃數位小伙伴!“因為你,似有若無的一句,春不春來夏不夏。”在文學與新聞學院學習廣播電視學專業的賈柳,在這次比賽中憑藉這首“呻吟歌”拿到了三等獎。對於獲獎,他表示很意外!除了情意濃濃的“表白”,頗為感動的情詩也亮了同學們的眼!一機電學院2013級的學生就寫道,“不想長大,害怕我的年歲,催白了您的青發。”網友稱贊,“如此少年真難得,中國好孩子!”
  大賽落幕,但情書餘溫迅速在校園中蔓延,網友@若水的蒲公英就在微博發帖示愛,“在我給你寫這封遲到的情書時,卻意外的收到了你的情書,你說我的陪伴是你這輩子收到的最珍貴的情書!”
   優稿選登:
  
  @你走後,多一片雲彩,都開始長得像你
  @我寫了一封長長的情書,填對了地址,卻選錯了時間
  @如果我們的愛有時差,我會習慣,對看月亮說早安
  @你讓我證明我愛你,我只能沉默,信仰要怎麼證明
  @一個人的兵荒馬亂,不如,兩個人的唇槍舌戰  (原標題:湘潭大學生比拼寫情書:你的陪伴是這輩子最珍貴的情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45lnx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